話說媽媽教室可以送很多BB小東西+油飯+蛋糕 完全命中我!!

不過想到要呆坐2個小時就覺得很無力  所以一直沒有去貪這個小便宜

在偶然機會又聽到大家講起參加禮

果然貪小便宜的心完全沒有招架之力~~

 

趁著在公司無聊就連報了4場 (還特別挑選禮物多多的)

剛好假日可以消磨一下時間~

 

第一場  AVEN和永生合辦的  地點在不遠的天成飯店~

 

part1. AVENT如何讓奶水源源不絕

果然聽完後覺得受益良多~

超認真的抄筆記  希望以後奶超多!!!

 

這堂課只上了短短40分鐘 (2:05~2:45)

講師也很不囉嗦的直接就來抽獎

由於查課程時太專注課後禮有沒有什麼好康的  所以竟然不知道有抽獎

今天要抽的是 PP奶瓶*1  玻璃奶瓶*1  手動擠奶器*1

全場大概30個人  我竟然抽到最大獎............... 

1819624433.jpg 是小Q寶太帶財還是我今天走了狗屎運

開心的中間領獎&休息下課~23.gif  

 

 

part2: 永生臍帶血

這個我是想說來增進一點自己知識的

臍帶血我是沒想過要存~(不看電視新聞的我是前沒幾個月才正式聽過的呀msn25.gif  )

講師一開始還很風趣的提到了自己女兒的一些鎖事

但瞬間進入正題後我就昏昏欲睡了!

果然我還是比較適合市場裡的三姑六婆

 

這堂課長達1個半小時 (講師還給我超過15分鐘!! 真是坐立難安)

雖然很悶  但還是很有心得的初步了解了臍帶血

不專業結論就是  如果要生第二胎的媽~ 第一胎不用急著存~

因為臍帶血目前能救的疾病實在太少了  發病率也是罕見的

第二胎的臍帶血可以救他的哥哥或姐姐~

 

終於在4:45下課了~  課後禮課後禮 我來啦~~~(整個雀躍)

交了問券 領了有點的課後禮袋 

看到裡面有個紙盒直立就直覺不會是油飯了(袋子也太輕)

但做夢也沒想到竟然是抽取式面紙一盒

另外只有一雙和問答禮一樣的小襪子和2片AVENT的掖乳墊

 

還好我有抽到超級大獎... 而且走路抵達連交通費都省了

不然拎著這些課後禮 還碰到課後雷陣雨~ 真的很@#$^

 

不知道那些在課堂在猛答一通 然後領了很多課後禮就有的子的的媽媽們怎麼想...

永生20150606

接下來還有3場~ 希望課後禮優質一點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