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呀

今天呆呆超sweet的 喜番番fly.gif

 

話說晚上下班閒閒和呆呆來去小歇坐坐

呆的朋友從印尼回來 找大家一起吃飯

餓餓餓 到了8點多終於可以來去吃飯飯啦 喔耶


突然聽到要吃Fridays

~ 好緊張

一直在和呆啐啐念

因為share的我一定不行的啦

鳴鳴 我好麻煩       

結果 果然是Shareem31.gif

麻煩寶決定先落跑

有點害呆呆進退兩難

開始一堆有的沒有的東西一直跑出來

 

最後還是有點失落的上了公車回家

傳簡訊和呆說想黏黏 好失落

後來呆呆竟然說:下次要多幫我想9080130m4world3zw0.gif

鳴鳴~~明明是我自己好龜毛

大家都能share 只有我不想要

看到超感動的144f1ab50a3b1a.gif

謝謝呆呆都不覺得我麻煩 (應該是有一點)

親親.gif超喜歡你的啦好開心撒花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