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要送棉被去淡水給娃娃

早就約好了呆當司機載我和媽咪去

本來是想找玫真當歡樂天使的 不過後來還是只有我和媽咪2個人去

約四點半出發

結果...................阿呆準時也 samwoo%20(12).gif 怎麼可能

而且還記得收車車

不過 打開後車箱放棉被時 很明顯的東西都在裡面  哈哈~ 有沒有這麼蠢

阿呆表現的很安靜(其實本來就是只有我在吵~)

到了淡水 接了娃娃 直接往晚餐前進

媽咪想吃口吅品麻辣鴨血

我和呆合點 腸旺豆腐鴨血 $130 另外幫他叫了一碗白飯就KO了他  (很省的一餐)

媽咪點了超小碗的麻辣鴨血$70  不過幫娃娃解決了他的鴨血冬粉 也被ko了

加上3瓶不太好喝的桂花酸梅湯=420塊 不便宜但是吃飽了就覺得還ok

媽咪請客

不過我還是覺得樂華夜市的好吃吶

下次一定要外帶回家給老爸老媽吃

 

晚上回家 和媽咪小八卦一下

媽咪說阿呆長的白白淨淨的比照片好看

這次看到比上次胖一點 噗..肚子被媽咪發現了

 

今天很可惜沒吃到阿給 因為媽咪和阿呆都不太愛  

只有我愛 所以..............bye.bmp

下次再號招可愛玫一起吃超好養的可愛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