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連看了2部電影  童眼3D  狄仁傑 (好國片..我們好愛國)

星期五 童眼3D  裡面3個年輕女主角都直髮 害我好想也燙直裝個年輕喔

3D的票好貴(所以我不愛看) 640元  本來只要480 附小可小爆一份

3D票多160 附2個小爆和小可 想多1套來打發我....

電影.jpg 

晚餐協商了一下  吃貴不隆咚京鼎樓 (比去吃雞家莊舒服一點)

強迫呆要當京鼎樓裡的平民  只能吃110的肉絲炒飯  不能吃排骨

我點120的牛肉湯麵  (上限價)

阿呆最後貪心點了2個小菜 豆干海帶&豬頭皮 各50   惡魔.gif

 

看電影 我超有胃吃爆米花的  可以獨占甜的爆米花好開心 (阿呆都吃鹹的  很弱)

剛開演和阿呆兩個猛吃的很大聲

不過神奇的是 看完後我還有半盒   我明明很認真在吃...

很捨不得丟 結果遇到呆的朋友們接下場看  爆米花就傳承給王正隆啦(因為住正隆 亂取個代號) 

童眼 男主角好爛喔~~~~~


第二部  狄仁傑

如果沒有免費的票我就不想看了  謝謝淑瑩經理

今天和呆的朋友一起看  而且還騎重機喔(腰有點酸)

有免費的票 還可以得到一套小爆和小可  好開心

呆說不吃爆米花 所以我就點了甜的

不過 呆一拿到手 就像機器手一直抓不停

你不是不吃嗎..........還我爆米花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