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笑好笑超好笑

昨天我開了一天的同學會

休假和玫真在床上滾了一整個下午  舒服 玫真Super 可愛

晚上和大中約去吃飯+聊天

介紹他吃了我覺得經濟實匯又好吃的辛殿堂

荳芽菜+蘿蔔+凍豆腐3塊=40塊打發  開心

0524大中.bmp 

和大中從七點吃到八點 跑到河堤想耍個浪漫  (其實很沒必要)

結果有人太龜毛於景點好還要更好

以致於最後 我們坐在大漢橋下 在歡樂家庭聚會的場地 聽超大聲的蛙鳴

0524大中2.bmp 

大中一度想要後悔返回經過很久的最佳景點

但 大中 我們不需要 真的!!! ((安撫))

大中 李大中 不要再發揮你挑剔的個性了

你找到交不到女朋友的原因了吧    

橘:一直留位置給我是怎樣~msn25.gif 

大中em14.gif :沒有這件事

 

哈~ 一天實在講太多話

回家時阿呆打電話 我都呈現半昏迷狀態

歹勢啦~ 人的體力是有限的

我巳經算精壯的了!!

 


 

和阿呆講電話最有印象的就是肯德基之爭

0524呆.bmp

哈哈~ 好白吃的讓阿呆解釋了1個小時...

呆:是2個小時.....

 

呵~沒有啦 很愛演誇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