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緊張的時候

這次我們離開了北醫 要到看起來高級呼呼的禾馨新生婦幼診所來檢查

有公司的高級貴婦推薦  感覺品質是萬分保證!

6:00順利停好車後走去  開始很忙碌的領手冊過程

先填了一堆資料  應該有簽了10次名 然後再聽護理師講需要花錢的檢查

看看零零總總第一次就要花個上萬元 果然生小孩不是人人能搞定的

20150324-1  

今天呆呆就直接噴出$11,700...  (許二姐 有2200是你要負責的!)

 

接下來看到了醫生  要進入最緊張的一刻--超音波

醫生很快的就找到了小Q寶

小Q寶看起來形狀更明顯了耶!! 有頭有手又有腳

呆呆第一次看到小Q寶 還一起聽到了超快超大聲的心跳

小Q寶好可愛喔~~~~~~144f1ab50a3b1a.gif  

12W1D  

量起來12W1D  預產期在10/5  和我自己算的一樣

也代表小Q寶有很平安照進度在長大喔勝利  

不過5.6公分就可以看到手腳和頭  真的好稀奇喔!!  很像小模型

 

醫生很仔細的照了Q寶的頭圍 大腿 .. 

最後就等著排第一孕期檢查和等等抽血領媽媽手冊啦

(OS 媽媽手冊長的好普通 還要花1萬塊才領到...)

 

以為很快就會結束  結果因為天氣把我的血都涷結了 所以抽血搞了老半天

最後護士在我第二次提議先去吃飯把自己搞熱後  終於同意了

我想他也被自己針管挖血管的動作給嚇到了投降.jpg  

 

時間漠漠的巳經爬到8點

和呆呆跑到隔壁一間很香又很新的 澳越河粉 來解決晚餐

冷冰冰的急需1大碗湯來幫助我 所以就和呆呆阿莎力的點了大碗生牛肉河粉 ps 湯多!

沒想到服務生另外端給了我們一碗很大碗的牛肉湯!!

oh my god!! 太sweet了吧..  當下和呆呆決定:不管好不好吃  下次一定還要再來!!!!!!!!!

(事實上是蠻好吃的啦~不過有了免費的湯後 大碗就顯得有點多餘...)

20分鐘吃完果然把自己搞到很熱 外套都不敢脫的迅速小跑步回去抽血continue

這次果然順利呼呼啊~~撒花5.gif  

五管血瞬間抽完   實在太感謝河粉店的小妹妹啦

熱湯讓我的血快速的活動了起來

8:40  拿到我的媽媽手冊  開心的離開了醫院

喔耶~  12W 又往前邁進了一步  好希望肚子快點變大大的喔~~

我是孕婦等級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