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很快的就直接來到了婚前一天

突然覺得事情有夠多

指甲光療做臉是基本的 呆呆也要剪頭毛+挑襯衫

很快就佔滿了一週的時間

滿意的光療和呆呆的白襯衫看起來就很像新娘和新郎捏

 

11.1 婚禮前一天

今天的任務就是帶著我的伴娘們去挑禮服

約了晚上六點開始挑

雖然伴娘的禮服只有少少的10件不到

但3個伴娘呱呱呱的一下就快9點了

看看我的伴娘陣仗  是不是很有美感呀~

真的不是我在臭屁

這個畫面真的是美麗呀

 

辛苦大家這麼晚才準備享用晚餐

今天就被呆呆賺到來去吃了超級久違的雞家莊

 

不過果然人多吃起來好像比較便宜

而且人來瘋的我瞬間就會大方起來

 

由於大食怪呂玫真巳經先被我的麻辣燙給餵飽了

今天結帳 $1800 比我預期的少了非常多捏~~

這都歸功於小鳥胃的娃娃+新娘,還有巳經被餵飽的阿玫

哈哈哈~

 

由於明天新娘本人的紅包比伴娘大

所以今天當然是由新娘全數招待啦 ((滴血))

 

晚上10點 終於可以踏上回家的路程了

想到隔天要6點開始化妝就有頭大的fu

不過沒想到 一覺到天亮對結婚前一天的我 還是不難嘛!!!

婚禮前一天 Happy渡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