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呼呼.bmp 

 

2010/3/1 星期一  我真的是豬頭的放任自己

和阿呆講電話講到3點  好想馬上可以看到他喔

自己開口約了在忠孝新生站  他載我上班

許橘子~ 妳真的頭腦裝大便了妳

我一直告訴自己 不要輕易的原諒自己  其實因為我怕我很快會接受下一個人

結果一直在放任放任....

阿呆的每一通簡訊 都很堅定的打動我  鳴哇~是不是真的啊.......

 

好希望你快點發現我真的不太好  這樣就不會有開始

但你一直很肯定的告訴我  你確定自己  給了我很大的信心

我真的好難相信  你真的真心的? 

我這麼壞耶!!!  我能得到幸福嗎?

心裡抗絕的聲音每天響

不要相信自己  不要相信感情會長久 


不過我要說  阿呆 真的讓我很開心

每次看到他哄我的話  我都真的笑的心裡甜甜的....

可以這麼自私嗎 


星期一中午 有點心情不好  回桌位看到桌上前方有異物入侵

熱呼呼的由來.bmp 

是阿呆送了我一個貼心的暖暖蛋 因為我都手冰冰

是我喜歡的小粉紅  而且 還有寫小字條....

謝謝阿呆  我會記得那秒鐘  我真的很幸福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