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靠近拍照的日子啦

好不容易感覺又跨近了一步

今天主動約了個挑婚紗

不過連結婚都要懶墯的選了下午4點的時間

睡飽飽再去挑 感覺就比較人性化呀~~

 

隨身攜帶了挑婚紗秘器 哇哈哈哈em30.gif      

今天我要來快速解決我自己

 

不知道是禮祕太厲害還是禮服太厲害

怎麼每一套穿上去都可以長這樣!!!9080130m4world3zw0.gif  

女人穿上婚紗真的是不得了呀~~

終於了解為什麼大家會在婚紗海中挑這麼久了

 

不過 阿寶另一個稱號聽過了沒有

不是胖寶啦!!! 生氣

~(推眼鏡)勝利

沒有錯

很強的在1小時內完成了我的挑禮服+量身大事

有帶秘密武器真的很有用也~!!!

想知道我的秘密武器是什麼嗎

挑婚紗  

fly.gif哇哈哈~帶個眼光和自己一樣的人很重要喔

 

看到這裡 大家一定疑問:那我的老公捏~

 

降降降 在旁邊一直點頭微笑就對啦!!

 

挑婚紗part1 快速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