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著團購券來去染頭髮

穿著拖鞋沒化妝 看著大大的鏡子

我好醜喔~~

 

但是為什麼我可以這麼幸福

好想好好的感謝決定我命運的人喔

 

雖然我不信教

但如果真的是上帝造人 那衪對我也太好了一點!!!

我有對我好好的媽咪  很幸福的家人

我有很好的工作 對我很好的長官

現在 我又遇到一個很好的人要娶我回家

1819624433.jpg  

真的超神奇的耶~~~ OH my god!

 

看著大鏡子

我沒化妝真的沒有很好看 

而且我臉圓圓的看起來也不年輕

 

真的好神奇喔

為什麼這麼幸運啊我!!裝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