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今天啦

緊張緊張不緊張好緊張 ~

今天阿呆的把拔約了我的把拔來去華泰王子呷奔

不知道要講什麼 真擔心囉嗦的老爸臭屁到尾

 

11:20 阿ㄅ家開著霹靂小白車出發啦

恰恰好 ㄉㄉ家也在11:50到達飯店門口

 啊哈哈 初次見面開心2  

 

很快就到了吃飯的九華海鮮樓

今天的場地感覺大不隆咚  還有3對爹媽椅(看起來很像奉茶的)

大概就長降子:

華泰  

啊哈哈~我畫的好醜喲

反正就是呼哩哩的大

開場啦~

頭昏昏的整場下來只記得我家阿爸一直在講話  

我想ㄉ的把拔和馬麻應該巳經了解我爸的一生了...

 

滴答滴答滴答 很快就到了2:00PM

下一關  ㄉㄉ家探險

聽到今天要去 ㄉㄉ家時 大姐害怕了一下

因為我們要無敵★☆風霜小白車進ㄉㄉ家

 小白進呆家  

 

 

 

在ㄉㄉ家就換ㄉ把拔表演了

這次我也把ㄉㄉ家的由來給摸清楚了

滴答滴答滴答 很快又到了4:00PM了也

Good !奮鬧.gif   收工啦~~

 

 

 

今天的大結論就是要用我們的出生日來選好日子

噗噗~ 好像很簡單的結論

終於解決一件事啦 耶呼嚕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