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給呆呆出了一道大難題

就是要載胖ㄅ來去一個遙遠又陌生的地方剪頭毛

雖然地址是板橋 我的大地盤  BUT是個完全沒聽過的篤行路三段 然後還是個怪巷--玉平巷

下班五點20就準備出發

 

開開開 覺得好像真的很遠  所以胖ㄅ就超緊張

結果發生了更緊張的事---小i 生病了

小 i 有種跑不動的fu   

好遠+小i 不舒服=呆呆很嚴肅

胖ㄅ巳經害怕想要縮在車下了

 

終於到了目的地 6:20  剪完毛7:10  88

再次坐上小i 要返程了

下了浮洲橋後  小 i 病到昏倒了~~~~

啊鳴~ 我和呆呆就在路中間等救護車來把小i 帶去修理

這個救護車好貴 花了呆呆1500塊

最後小i 先留在新莊廠

比較Lucky的是拖吊大哥很快就到了& 新莊廠就在捷運站對面

算不幸中的大幸  我和呆呆渡過了快3年來第一次車車拋錨的大驚嚇事件

 

9:00下了捷運到達忠孝新生

為了感謝呆呆讓我只花$150剪頭毛

胖ㄅ捐獻了在台北剪毛的價差來招待呆呆吃飯

天氣冷呼呼 然後又晚不隆咚的

所以我們就近選了火鍋世家涮涮鍋

這是我們第一次吃涮涮鍋喔

呆呆不愛 我也僅量避免這種湯無限續加的店 (我是太愛 所以會味素中毒)

 

今天真是新鮮的一天

第一次拋錨 & 第一次吃小火鍋

8

不過

遇到大事時 幸運的是身邊有你有我 dd 一起  k

 

 

arrow
arrow

    beauty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