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鈴布鈴 又是情人節  發抖

橘胖最怕的就是一堆節了

想到要送禮物我就頭皮發麻

 

買禮物的過程super不順利

最後好家在挑到了一個鑰匙圈 Yes感動到流淚了       

這個鬼東東是阿呆完全沒有提過需要的東西

哈哈哈….em14.gif弱掉

 

今年情人節訂了5:30西堤

有夠早 大家不知道在搶什麼位子

省著動腦 下班就是往西堤前進就對啦奮鬧.gif

 

下班一下樓就收到呆送的禮物

~!! em39.gif這個劇情會不會太緊湊了一點

不是應該到餐廳

呆還以為我沒有開心

but 我是突然拿到禮物不知道如何反應啦…..

來點前戲嘛 *msn25.gif  

 

走到西堤大概20min

一路上我在緩緩而述我的堅辛購禮過程

(os:明明是霹靂噼啦)

啊哈哈哈~ 巳經到了我還沒講完

點餐前繼續講fly.gif

啊勒~我們不是商量好 遲到10分鐘 聊天聊到6 點餐後吃到78點嗎..

結果呆有開始晃神的fu~

果然 因為旁邊的都在點牛肉 牛肉 牛肉 牛肉

呆整個被牛肉給迷惑了

(泣:阿肥寶的魅力大輸一通)

開始點餐啦

今天呆點了鮮烤牛肉  感覺這個名字比緹香和鮮烤都弱

but呆對美國牛有陰影 所以理所當然only one

(我看呆短時間不會再來了…)

橘胖點了豬助排 而且還是厲害的蘋果什麼鬼蜂蜜醬

總之應該是甜滋滋的

西堤超厲害的就是 前菜+開胃菜+莎拉+ 就飽了

啦啦啦

好在我有個比西堤還厲害的呆撒花5.gif  

 

呆愉快的吃著牛牛 還外加幫我吃豬豬

另外 攸閒的玩小朋友的交換禮物

~

還好呆沒有露出嫌棄的眼光

情人節阿哈哈大成功~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