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快到了 知道公司今年是送犂記月餅

就一直超級超級期待

我真的好愛吃月餅喔  完全老人味

 

昨天回家開信箱  家樂福愛買都寄來中秋特刊

滿滿一頁月餅!!!!!!!!!!!! em34.gif好想吃喲~~~~~

完全是寄來誘惑我的

今天還帶到公司來繼續看

愈看愈想吃   我真的是個胖子

 

一直唸到下午

突然桌上多了一個  綠豆滷肉  (離題:還是魯肉酥比較順...)

我超愛滷肉酥的~144f1ab50a3b1a.gif

但是晚上要找可愛玫吃晚餐

彆~~ 我決定!   拿回家當宵夜

月餅  

謝謝可愛呆 真的很開心 (你一定是上星期被我兇到嚇傻了!)

但我還是超開心的吶    啾~ 親親.gif

 

以後一直兇你 就一直有月餅吃嗎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