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早就約好了要去阿呆家吃飯

因為早上請假 (還很生氣昨晚的吵架

約好晚上六點在忠孝新生站等 

六點半左右就來到了阿呆家

緊張的帶了一包阿誠鵝肉的香腸 (餵豬頭呆)

 

七點就開飯了   胖子橘空著肚子要來表現一下

謝馬麻準備了很多道菜 

有好吃的松阪牛  蝦子    螞蟻上樹(原來它是冬粉 偶今天才知道)  

另外還有炒青菜土雞肉

阿呆還特別請馬麻煮的蛤蜊湯

而且還在開動時幫我加熱  燒滾滾的超好喝吶    撒花5.gif  (不開心整個一掃而空)

不過人算不如天算

尷尬的筷子一點也不幫忙

吃雞肉時噴出關鍵一小塊  直達阿呆把拔面前

看著謝把拔默默的撿起來丟掉msn11.gif

我差不多要切腹了........超級冏  

 

阿呆家吃飯真的超安靜 怪不得每次阿呆回家我問他有沒有聊什麼丫

阿呆都會回 :沒什麼..... (瞬間相信)

話說我們許家人吃飯超級吵... (((吃飯嘴巴都會癢癢的))))

吃完飯後也不用洗碗  攸哉看電視

不過事情沒這麼簡單就結束 

正當許胖橘的腿夭壽的跨在謝阿呆的大腿上乘涼時

 謝把拔拿了2顆水果進來...........

茫然  你看我 我看你

瞬間冷風灌進....

這算乖巧形象 

今天吃飯算成功嗎..   連我都不知道怎麼講了

PS:不要懷疑 我也是看起來乖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