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 Day ~ 夏天真的到了

最近都有趁著中午出去溜踏溜踏  好舒服 

剛開始還不小心都快兩點才回來  (很嚣張...)

最近加入第三季簡報  逛逛+簡報  一天好快就過了

奔跑式的過完一天  有點趕進度  每天都好累...

 

晚上下班天氣都很悶 是沒什麼食慾啦 晚上常常都想吃個漢堡就好(聽起來好像還是很有食慾)

不過夭壽的是 每當深夜 我的餅乾慾還是很強

 

前文很長 但重點是我要講我的晚餐新發現...哈哈哈

 

6/23  阿呆早早拉我下班奔去KFC

太早+KFC不是我的菜 所以我決定等下轉戰他地

店員的速度超級慢  好在阿呆吃3支雞的速度超級快

六點40我們就離開KFC了..真的好快 (大概停車走去10分鐘+等15分鐘)

 

今天的plan是去公館禮客戰鬥

公館也.. 麥當當 沙威瑪 都是我愛的 ((真的很愛漢堡類))

最後以價格考量 我決定要到Leeco樓下的 seven 覓食

結果到了7-11 還是很龜毛  三明治,漢堡,白燒,麵包,御飯團....

7-11真的是我的好捧油~ 什麼都愛  9080130m4world3zw0.gif    

本來熱量考量我想吃三明治  (想問不然我想吃什麼嗎?  全部都想)

突然看到了一個新玩意  new new new 

 

吃2.jpg   

em34.gif真的邊吃邊笑 好開心喲!

好吃的加料大亨堡$452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