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第一週放假~  3/7 自己請一天  相當幸福喔~

星期五下班 約好阿呆去看飆風

本來是有研究所同學聚會的~ 但速這週都迷有和阿呆呼嚕嚕 所以就....哇哈哈 很愛爽約也我

 

今天白天當了很大隻豬  (吃不停)

中午就決定今天晚餐要拒食  剛好看電影可以分散我的注意力 整個很美滿

呆呆買了一堆炸G進去  我買了要價40元的滷高麗菜 好瘦

本來覺得相當貴  後來有夠大袋 還好我出門都有帶秘密武器出場

秘密武器.bmp 讚.jpg

剛開始看有點看不懂 (大家都笑很大聲...)

不過後來就進入狀況了 

卡通真的很對我的胃 不用用大腦 哈哈

出場後看到有立牌  我要照

順便把上次看的魔髮奇緣一起拍了

嘿嘿 呆呆拍起來好好笑喔~~~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