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更新我的痞克邦嚕

因為最近呆呆和寶寶的感情不好 

12月發生了好多事

(我想要懶墯的給他全部寫完 哈哈)

日期.png 

減肥計劃執行第一天 (其實我天天都在執行  應該說很成功的第一天)

晚上呆呆有可憐巴巴的眼睛看著我:想吃韓式烤肉吃到飽 239 聽說很便宜

我答應了  surprise....

一開始上菜真的是深得我心 整個焦點都出現在那3盤小菜上  黃荳苗 韓式泡菜 海帶芽

韓江.jpg 

不過吃完後還是覺得以後不要吃到飽...........

阿呆呆只能努力忍耐啦 秀秀 乖~

日期.png 

今天超厲害 因為我去阿呆家一起運動 unbelievable~  但這是真的

我踩了20分鐘的腳踏車  不過時速有點慢...

另外快走15分鐘  時速6.5km (我有試過 我用7.0km跑不到30秒...)

total 運動35分鐘= 150cal 耶~拍手拍手

晚上陪阿呆一起到三重的Hito本鋪去看外套

還好先來試穿  因為阿呆長的比較大支衣.png

放棄買衣衣  ..............我餓了

走出來就是一個小夜市  一直聞到沙威瑪的味道

舉手  我要吃沙威瑪  好久沒吃喲~

結果向前走了3分鐘 完全沒有這個東 西  一定是我太餓了

阿呆:那我們去公館吃好吃的老外沙威瑪好不好 只是比較貴一咪咪

寶OS:貴一咪咪是重點 而且  偶餓嚕......

超不龜毛的決定就吃距離只有3步的蒙古烤肉  之前看過新莊夜市赫赫有名咧

一份100元  刷刷刷~  

10秒後  橘寶的盤子裡堆的高不隆咚的  vs 呆呆只有2/3碗 

不過炒起來怎麼覺得差不多

三重烤肉.jpg 

 

快樂的完成了今天的晚餐1047413419.jpg 耶~

不過本人還在耍GY中  所以今天的後續不是太理想...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