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橘寶休假  不過下班還是跑到公司和呆呆一起吃飯飯

晚上吃韓記  再和呆的朋友們一起去看很冏的電影--社群網戰

NO GOOD 我不愛傳記類的片子.....

今天是呆請我的   好害羞

 

星期六 我和小官兒吃火鍋  呆剛好在距離我10分鐘的路程地吃酸菜白肉鍋

我吃飽後走去找他們 剛好也要閃人

不過因為呆要轉戰錢櫃

依照呆的朋友們的狀態  我還是先坐捷運肥家好了

果然~ 醉醉呆 早上五點才茫茫的回家昏倒....

 

星期日 因為老爸老媽有要事在身 所以Family 麻將day 公休一日

不過呆的朋友有約

毫不留情的打100/20

呆第一圈勢破如竹  不過第二圈有點鳥掉

最後TOTAL 贏720  實領$500

一直打到9點  我的肚子快餓扁了(吃了一堆糖)

今天晚餐是阿呆朋友家的浙江料理  好吃也

叫什麼米線的忘了

吃起來有點像蕃茄牛肉麵 (但明明是雞肉而且非麵條)

忘了先照一張  實在太餓 不過我愛

配菜有 酸菜(我愛) 涼拌小黃瓜(我愛)  還有濃濃的蕃茄雞肉湯(我愛)

大家都吃一樣大碗(呆的朋友男女平等也太誇張)

只有我真的遜

吃完10點   謝謝阿呆朋友的招待

 

這個假日過的有夠快

下星期有小菜 再來就月刊+法說

好不想上班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