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呆想吃牛排

想到的一定是牛魔王  有冷氣吹的160  蹲路邊的140
我馬上很奮力的推薦板橋蔡家牛排
有冷氣吹 而且有無限自助沙拉+烤麵包+玉米湯  不加大塊牛排120 加上大塊牛排180-190
算起來差不多
但是 人家想推薦啦 ((踢腿....))
 
阿呆一開始很爭扎
一直想用廖家牛肉麵和辛殿堂敷衍我 ((註:辛殿堂也是我推薦的<== 一定要講 哈哈))
在我強壓之下 我們走進了板橋裕民夜市的蔡家牛排
                                             ^^^^^^^^^^^^^^^ ^^^^^^^^^^^^^^^^^^^^^ 這是那位啊..
                                                                                                                  噗~ 是我家旁邊的夜素啦
 
蔡家牛排.jpg
阿呆吃的粉滿意
蔡家的牛排一份=牛魔王的2份喔
而且好吃烤麵包和 無限玉米湯 都是牛魔王迷有的
哇哈哈彩虹
正義還是勝利的一方吧   ((請想像牛魔王倒在地上抽蓄的樣子 謝謝))
 
阿呆也對蔡家牛排留下了好的印象
不過竟然附了一個但書 給我再靠腰一點
" 蹲在路邊的牛魔王 有金桔可以看                還2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