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管我的痞客邦了  金扣憐
實在是因為最近一個月開始接很不會的汽車 超焦慮
呆呆可憐的要幫我抓報告 還要在公司等我 (以致於網拍量驚人)
但晚上一起下班班 一起吃飯飯 我怎麼覺得感情越來越好吶~*
有時好想可以和呆呆住一起喔
((不過理性上身時 就會覺得住一起是件很恐怖的事...... 空間呀 空間))
想來想去這一個月荒廢的網誌有什麼要寫的
哇靠 都是的也
不過想想也合理
就說了一起下班班 一起吃吃嘛  (所以說看別人網誌要仔細)
說實在的 我沒有很愛吃韓記
因為之前第一次和呆呆share一碗時
呆呆:不要把湯都盛走
 (((大驚))).... 這在我幼小心靈裡留下來深深的傷口
而且那次 我明明盛不到一小碗!!!!
導致之後每次去吃 我都不太敢吃
不過 呆呆很愛 只要說想吃  我都不會拒絕 
(頂多一直找別的更好吃的誘惑你 但都不會成功  很固執)
我要講一下深得我心的前3名
Mr. Number one:肉麵
我沒有特別迷戀那一家 其實三商巧福也不錯
牛肉湯麵+燙青菜  不到100就可以打發  很如意
不過呆一直不帶我去吃板橋的牛肉麵.....
 
Mr. Second
光是免費又熱呼呼的湯 就可以直奔第一了
但不知道為什麼 我還是把寶座讓給了牛肉麵
雞腿飯$90  還可以分阿呆這個大食怪  滿意
重點是 如果我不想吃 還可以只喝湯也 不用錢
Miss Three:炒類
板橋龍 永康牛 都不錯 不殺羊就普通一點
不過板橋龍有超強薑絲湯  可能會讓它穩居熱炒界的老大....
不過如果能夠只點1菜 1肉 1湯(很重要) $260 我會比較滿意一點
總結發現我希望百元鈔能打發一頓
但吃熱炒很難分錢
還是一人一份的比較好付
不過昨天好笑的 我喝紫菜蛋花湯30塊 也自己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auty1982 的頭像
    beauty1982

    希望幸福用不完

    beauty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